00楽

我觉得一天喝这么多咖啡足够了

我的精神动物是佛罗里达男子

一封情书

真正找到这封信的人想来是确实真正爱我的人。




如果你们并不是的话,你们就毁了一把Steve Vai签名款的Ibanez Jem。值得提醒的是这是我第一把吉他,而且它停产了。如果这是你们找到这封信的途径,为自己行为感到羞耻吧,破坏他人财产的混蛋们。




这些关于他人财产权利与其他乱七八糟的事情可以先放在一边,我们不如来讨论一下你们刚刚失去的那个人。


我们来谈论一下为何我选择结束这一切。


我失去了一切,我失去了爱。




我一直自欺欺人,认为自己是坚不可摧的钢铁人。但是时候承认了,经历了如此多的伤痛之后,我认识到了你所爱的东西胜过这世间所有一切。我在失去了爱之后所有东西都变得索然无味.....弹琴对我来说已经失去了激情。当我在舞台上奏出乐曲的时候,微笑着接受观众的欢呼的时候,观众在台下齐声呼喊着我的名字,喊着Encore,这些对我都没有任何意义了。




我是个骗子,我脸上一直带着笑容,我抬起头,直视前方,微笑着,大笑着,狂笑着面对一切。但这没用,无论我如何装作是快乐的,我自己心里其实已经明白我已经早就死去了。




我知道我让你们失望了。我应该坚强,我应该是你们的天才。我应该活着。但在我23年的人生里我一直是个白痴。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干了,这次过后你们再也不用忍受我的愚蠢(我知道我自己令人厌烦),所以请你们听我说吧:




在决定离开前我以为我可以自己一个人毫无目的地生存着,但转念一想,不,我接受不了那样的结局。这样的结局仿佛道林·格雷似得,在最后的那一刻变回了那年老丑陋的模样。我想我应该走得像颗划过天际的流星。你知道那是一颗坠入大气的陨石,在地球母亲威力无穷的重力下熊熊燃烧着。你知道那颗陨石最终将会在大气中消亡,在地表上留下它曾经存在过的痕迹.....但它在陨落的过程中放射出的光芒无比耀眼,足以让所有人知道我存在过,我辉煌过,而我自己选择结束我自己的生命。


这样的话已经足够了,足够了,对一个卑劣的怪胎来说这样已经是他最完美的结局。




啊,是时候告诉你们我爱的人是谁了......我只爱过一个人。


拉加莎。我那亲爱的姐姐。




拉尔斯和卡尔,谢谢你们。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们理解我,体谅我,允许这个蠢货瑞典佬和你们一起胡闹。拉尔斯,如果瓦尔哈拉真的存在的话,我希望我有朝一日能够在那看到你。卡尔,那把小提琴我改变主意了,别卖它。在你死后把它带上,也许我们会用到他的。




拉加莎,我希望你在我死后还过的好。


我依旧建议你换个男友,图伦尼有比我还严重的酗酒问题。我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现在我请你回答一个问题:你为何遗弃了我?


拉加莎,你是我的爱人,我的缪斯。


只要我看到你,我便心生欢喜。只要有你我的思绪就如同泉涌。只要你开口去要求我,命令我,斥责我,我的心就好像即将喷发的火山一样要破裂一样!你是我的神,你是我唯一的神。但无论我如何祈祷,如何哀求,如何想要赢回你的信任,你都似乎不再回应我的呼喊。我想要让你知道我值得你的爱,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我慢慢地被石块埋葬,这不是我,你看,相信我,我哭着说。我比你看到的艾迪要好的多。所以,不要如此冷漠地离我而去。


神啊!我将我的灵魂交于你手中!你却如同看到飞虫似的将我的灵魂毁于一旦。


他们给他穿上紫袍,又用荆棘编作冠冕给他戴上。就庆贺他说,恭喜!犹太人的王啊。又拿一根苇子,打他的头,吐唾沫在他脸上屈膝拜他。戏弄完了,就给他脱了紫袍,仍穿上他自己的衣服,带他出去,要钉十字架。


试观此人!试观此人!看哪!被你亲手钉死的人是你的兄弟!看哪,我的神,我的缪斯,我的爱人,我的拉加莎!你遗弃了我!你遗弃了我!你遗弃了我!你遗弃了我!你遗弃了我!你遗弃了我!你遗弃了我!你遗弃了我!


我身处炼狱中呼喊求救,但没有人听到我的声音。我的身体还在这里,但我的灵魂早已离去。时刻无几,这就是我的结局。


我爱你,拉加莎,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此生最大的错误是爱上了你!




这个世界值得少一个混蛋。


谢谢你们,永别,乐园见。


E。

——————————————————



评论(2)
热度(4)

© 00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