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楽

我觉得一天喝这么多咖啡足够了

我的精神动物是佛罗里达男子

如何起又时髦又高大的名字(西幻only) Ver. 2016

说真的有种东西叫做Baby's name.com 为什么你们不去看。

                     所有的设定问题都可以归根于阅读量不够,所以说前面有书单快去买买买(你)          

本篇将会教会你如何时髦又高大的给自己孩子起名字。

起名只需要记住:玩梗,才是正道(。)


1. 神话史诗梗。

·圣经,古兰经,摩诃婆罗多,希腊神话,北欧神话,etc

·贝奥武夫,伊利亚特,奥德赛,埃涅阿斯纪,etc

特别高大上,这个方法主要是时髦值刷要刷到天上的时候用。

当我说用神话史诗梗的时候,请不要直接把人物套过来!!!不要直接把名字套过来!!!

那样会显得完全没有装逼水平而且文手失格。(认真脸

你在这一步要做的是搞懂那个梗之后把那个梗玩进名字里。

例示:

薛叔的名字

薛帕德=Shepherd=牧羊人

作为象征,“牧羊人”和“牧羊”这词经常被用来形容神及其所为。许多圣经记载的英雄人物都是牧羊人,他们包括亚伯拉罕和雅各伯、先知摩西和大卫王,以及旧约先知阿摩斯;在新约之中,天使们也宣布耶稣乃生而为牧羊人。

所以说薛叔的名字虽然其貌不扬但其实意味着他是真·主角,可以公然开挂的呀。

我们再来一个离我们距离近一点的。

菲特今晚留下来里面,红A和土狼的防御宝具Lo Aias.

典故是特洛伊战争。

在阿喀琉斯因为和阿伽门农闹矛盾不打了之后,特洛伊的主将赫克托耳开始作威作福,希腊军中竟无人能敌,屡战屡败。

阿喀琉斯的表兄大埃阿斯看不下去,上阵与赫克托耳对决。但是赫克托耳的投枪无人能挡,于是为了对付赫克托耳的投枪,大埃阿斯使用的是包有七层牛皮的青铜盾牌。两人缠斗到日落,结果赫克托耳的长矛刺破其中六层;而大埃阿斯的长矛则穿透了赫克托耳的盾牌。最后两人握手言和并交换随身物示友好。

蘑菇为了显示这个只要是投掷物就算是GAYBOY突穿之死翔枪我都挡给你看的宝具恐怖防御力使用了这个赫克托耳无人能挡的标枪也只刺过了六层牛皮而没有直接穿透盾牌的典故。(虽然大埃阿斯是希腊军第二勇士这一点也必须考虑但是蘑菇好像把这个归功于到盾牌本身了x)


2. 不那么高大上的典故(如民间传说,名字本身含义,等。)

学会用这个方法起名你一般已经有了长期起名的渠道,毕竟世界上任何一个民族的民间传说和名字足够你玩好几年。

而且时髦值!很不错!!!!

这个方法取决于看角色的定位,形象和种族。

例如:

西班牙妹子,女主→Vela, 光明。

阿拉伯妹子,女主→Layla,黑夜,黑暗。

战斗种族,男主→Kozak:哥萨克。

红发的→Roux(对这个词有这个意思不要说这是面糊

战斗种族地区的狼人→Bodark:选择成为狼的人


3. 真的想不到了?那你......直接放普通名字吧。

e.g:约翰,亚历克斯,爱丽丝,etc.

这个方法真的太方便,一抓一大把

什么?你说这个太low了?

你有两条路。第一,上亚马逊买买买,读书get梗。至于第二条.......


欢迎来到强行造词的世界。

P.S. 强行造词部分只适用于非中文,我专业不是中文对汉语完全没有深造完全没有资格教你们什么(银哭

你将需要大量的词根和外语姿势,你将需要大量的词根和外语姿势。

4. 强行翻译/造词(装备/职业/招式篇)

基本就是强行凑词根和强行翻译.......然后拼在一起。

这个方法我本人不用,因为难度大,有时候造出来的词还......

不,我不会告诉你那是什么样的词的。

例子:

chevalier d'aigle→鹰骑士。(法语)

↑基友的例子


Osotobosuotoshi!!!→Big Boss投掷!!!!(日语)来自一个分析MGS系列CQC的节目里实在看不出来招式的原型的小哥主持人。

5. 强行脑补声音后音译

请跟我念,音译大法好!

人在做,天在看,辣鸡意译留隐患。傻逼译名天地灭,快换音译保平安。诚心诚念音译好,现世险恶忘前缘。早日摆脱意译,早日获得新生。

我觉得这个方法其实是靠语感和因人而异 ,但是还是说一下吧。

我会首先脑补一个名字开头的音,然后开始找合理的声音接下去。

然后确定了一个读音之后我会强行拼出来,一般来说这个方法对我效果很不错......

例如,尼桑一家的姓氏,纳莎卡。

脑内读音是Na'sharraka你们知道吗。(沉痛

还有尼桑基友白狼的姓氏,阿维拉

脑内读音其实是Al'vellah。

还有伊斯卡尔的名字,Eskaerl

原来是真的只有中文的伊斯卡尔这几个字,然后一点一点拼成字母的.....

------------------------------------------------------------------------------------------------

50粉点文,你们要的起名教程,嗯。

评论
热度(1369)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0楽 / Powered by LOFTER